剛接觸 WordPress 網站架設或是網頁設計的朋友,對於要怎麼樣讓不同裝置,可以呈現不同的效果,如果還感到困擾。那麼今天推薦的線上 CSS 製作網站可以撥空前往體驗看看。

simplecss.eu 網站,提供了很多設計好的設計方式,透過點選的方式,就會呈現出 CSS 式樣設計的語法,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在網頁上套用。

舉例來說 Simple CSS Media Query Generator,點選不同裝置,或是點選不同作業系統,一樣一樣的將設計的方法引入,就可以完成在不同裝置上呈現不同效果的設計。

另外還有一項是我個人也蠻喜歡的線上製作效果 CSS Clip Path Generator,透過 CSS 的設計,將圖片呈現多邊型效果,這些 CSS 設計語法,同樣也都預先建置完成,只需要點選自己喜歡的造型,就會呈現出 CSS 設計的語法給我們參考。

透過這些已經預先建置好的語法,方便我們瞭解 CSS 設計的方法,是一個很不錯的線上 CSS 製作網頁,也是一個很棒的 CSS 學習網站。

當然,網站還有其他很實用的功能,就請大家花點時間去好好測試體驗,同時也歡迎大家分享體驗效果與心得。

推薦網站網址:https://simplecss.eu/